哈哈哈

今夕何夕,见此良人;
如月之恒,如日之升;
三生烟火,一世迷离;
只为换君,驻足回眸。

#绝口不提,我爱你#

say goodbye to yesterday

相忘于江湖,🎱:

Sharon Lau.:



青春压抑住喜欢的一个人,埋在心底像洪荒猛兽。
有时候风拂过耳梢,都像你吹起的口哨
不是不去告白就可以隐藏他早已知道的爱恋,喜欢太顽劣,一眼万年。
如果没有从阴影处望你,或许不会太卑微。
可没有从阴影处看你,望不到你眼底的眸色,温柔的像夕阳下的泡面,还散发着氤氲的湿气。
人总是贪恋依赖黑暗中的火花,没人想丢掉来之不易的温暖,我也不例外。所以风裹着我的眼泪,蒸发、升空。我在高处看你,以为你是寒冬里的篝火。
后来不是不爱你,只是雨终有落地。
我爱你,只是缄口不言,最后失去了爱你的勇气。
玻璃球里的童话很早就碎了,这个世界不会有平行空间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5)